【学与做】我校召开2020年第7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本站讯 9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7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专题。在家校党委成员参加了学习会,副校长梅光泉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政法学院院长刘天杰教授作专题讲座《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刘天杰从“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战略视野”、“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内容体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解读。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分别围绕专题讲座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李雪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刘天杰教授的讲座主题鲜明,视角独特,思想深刻,深入浅出,为与会人员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启迪和帮助。李雪南结合本次学习会主题和学校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审核 敖林珠

编辑 舒钰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