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与做】我校召开2020年第8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本站讯(记者 袁璐)10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8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在家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副校长梅光泉列席了学习会。

发展规划处处长姚晓龙作专题讲座《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重要论述努力描绘宜春学院发展蓝图》。讲座围绕宜春学院“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和重要遵循、宜春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机遇与挑战、相结合与相符合四方面进行了专题解读。

校长曾晓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詹婷分别围绕专题讲座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曾晓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姚晓龙的讲座视角新颖、内容丰富、案例鲜活、深入浅出,对进一步深入理解我校“十四五”规划,理清未来工作思路,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曾晓春结合本次学习会主题和学校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二是要准确把握规划编制总体要求,以战略思维引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三是要切实加强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组织领导。

会上,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同志传达了中共江西省委办《赣办通报》【2020】第35期文件精神及杨正超、刘奇同志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江西省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审核 敖林珠

编辑 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