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华蕾代表:强化责任担当 广泛凝聚共识

       陶华蕾代表说,作为学校的一名党代表,要充分履行代表职责,首先在政治上要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自觉与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正确行使代表权力,坚持党性原则,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做到实事求是,积极学习,与时俱进,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议党议政能力。要经常性深入师生中,积极了解师生间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于师生关心的问题要进行调查研究,对于师生中合理的急需解决的问题以正确的途径反馈,并进行跟踪,以便能得到合理的处理。关心学校发展,维护学校权益,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凝聚共识,引领未来,宜春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加快推进我校成为应用型大学建设有重要意义,希望我校全体教职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我校新一轮发展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