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选举产生八名党代表出席宜春学院 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

本站讯(体育学院 供稿)10月21日,体育学院党员大会在体育馆大会议室举行,大会选举产生8名党代表,出席宜春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委员黎轶主持。

党员大会主要议题为在10名候选人预备人选中,选举产生8名党代表出席宜春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此次党代表选举自10月初启动,各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宜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要求,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民主推荐。学院召开党政干部、党支部书记、教授与学科带头人代表、群众团体负责人等参加的会议,共推荐出10名党员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并获宜春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委会组织组初审同意,经院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将我院10名党员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确定为党员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并在本院范围内公示3天,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均无异议。最终进入党员大会进行票决。

经与与会党员投票表决,龙建新、刘显东、余新卫(女)、范叶飞、屈红林、郭静(女)、谢文丰(学生)、谢军8位同志当选。

会后,院党委书记发表讲话,感谢全体党员对代表当选代表给予的信任,同时表示一定会履行好代表职责。


编辑:王海斌

审核: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