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宜春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本站讯(记者何杰  晏亚芳)12月1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宜春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在主教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预备会议。

中国共产党宜春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应到代表184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175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宜春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报告指出,本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认真贯彻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各选举单位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实施,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执行。代表候选人的提名,坚持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充分酝酿协商,广泛听取意见。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由基层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酝酿提名,各选举单位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各方意见确定,并在选举单位进行公示。代表的选举产生,都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有关规定办理,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当选代表得到的赞成票,都超过了实际到会党员的半数。选出的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代表资格审查小组认为,全校20个选举单位选出的184名正式代表,均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宜春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的有关规定,符合代表条件,代表资格有效。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由29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名单和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会议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宜春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议程》。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介绍了大会的筹备情况。

        当天下午,中国共产党宜春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在主教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推选李雪南为主席团执行主席,并明确了大会主席团的职责。主席团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宜春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日程。根据这一日程,大会将于12月15日上午开幕,12月16日上午闭幕。

 12月14日下午,在预备会议前,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宜春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编辑:晏亚芳

审核:敖林珠